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题活动 更多
讲文明.jpg
未标题-1 拷贝.jpg
111111.jpg
未标题-1 拷贝.jpg
W020130614460095591029.jpg
mtop.jpg
4.jpg
3.jpg
文明淄博 更多
我市千家企业将受惠500余万元
我市乳制品市场暂无波澜
募捐义卖活动募集善款15054.8元
淄博:交通防汛“进行时”
聚焦美丽淄博拍出你的中国梦
我市办理38笔进口自动许可证
太阳能路灯照亮山村夜晚
庆“八一”军民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工作提示 更多
我市2013年技师和高级技师申报评审开始
第二届“淄博市教书育人楷模”评选启动
关于征集《淄博市节约能源条例(修改...
招募拍客 曝光身边火灾隐患
我市将推荐第三届淄博友谊奖人选
2013青年创业在淄博活动开始报名
“鞠乡杯”中国梦·我的梦摄影大赛...
用镜头记录“美丽淄博”
   淄博文明网首页 > 文明淄博
陶博会“三大板块”为开放创新搭台
发表时间: 2013-08-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淄博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第十三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2013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于9月6日-9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4天,今年陶博会新增2013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活动期间,将突出办好陶博会、新材料技术论坛、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三大板块,并举行系列展会、高端论坛、产学研合作重大项目签约等活动,创建全市开放创新平台。
  据了解,陶博会已成为淄博市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为了进一步弘扬陶瓷文化、推进产学研合作,倾力打造“淄博陶瓷 当代国窑”“新材料名都”地域品牌,第十三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2013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同时在9月6日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今年陶博会将围绕创建全市开放创新平台这一目标,按照“节俭、创新、务实”的办会原则,突出办好陶博会、新材料技术论坛、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三大板块,增强展会的生命力和内在活力,为全市加快转调创进程、推动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根据安排,届时陶博会主展区将进行展览展示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当代国窑展、淄博日用陶瓷精品展、中外陶瓷名企展、建筑陶瓷和功能陶瓷应用展、琉璃、丝绸特色展、淄博工艺美术陶瓷及出口产品展销会。期间,还将举办2013年山东省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颁奖暨“当代国窑”地域品牌第六批授权使用仪式以及陶瓷艺术与工业设计高端论坛。
  新材料技术论坛的主要活动包括:院士、专家淄博科技行,中国(淄博)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系列活动,山东(淄博)国家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发展战略指导委员会年会,科学发展专题报告会,淄博先进陶瓷技术(国际)研讨会,海外孵化器建设与发展国际论坛,院士行暨洽谈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2013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作为今年展会新增的一项内容,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据了解,展洽会期间将举办产学研创新成果展、产学研合作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产学研成果交流推介会等活动。

  (记者 沙红翠)  

责任编辑: 王雪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淄博新闻网承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