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题活动 更多
讲文明.jpg
未标题-1 拷贝.jpg
111111.jpg
未标题-1 拷贝.jpg
W020130614460095591029.jpg
mtop.jpg
4.jpg
3.jpg
文明淄博 更多
太阳能路灯照亮山村夜晚
庆“八一”军民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我市被表彰为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好市民捡钱包拾金不昧还失主
带着项目到洽谈会“淘金”去
我市首届全民快乐垂钓季大幕将启
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现场会举行
把清凉送到职工工作岗位
工作提示 更多
第二届“淄博市教书育人楷模”评选启动
关于征集《淄博市节约能源条例(修改...
招募拍客 曝光身边火灾隐患
我市将推荐第三届淄博友谊奖人选
2013青年创业在淄博活动开始报名
“鞠乡杯”中国梦·我的梦摄影大赛...
用镜头记录“美丽淄博”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
   淄博文明网首页 > 文明淄博
我市办理38笔进口自动许可证
发表时间: 2013-08-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田廷芳 通讯员 范晔)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1—6月份,该局为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淄博欧木特种纸业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办理了38笔进口自动许可证,合同金额2275万美元。

  经统计,通过国际招投标进口设备的企业有10家,招投标16批次,标的金额2034万美元。进口产品主要是纺织和机械加工设备,主要进口国家是法国和意大利。

  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进口自动许可证的办理,提高了企业报关通关的效率,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尤其是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为企业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同时也降低了因许可证办理不及时而导致的滞箱费用的产生。该项工作不仅降低的企业运营成本,还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责任编辑: 王雪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淄博新闻网承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