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 “文明实践暖万家”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播
【文明实践暖万家展播】高青县纪委监委机关:元宵佳节送温暖 倡树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9-0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谢谢你们的理解关心,我们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能为县城的卫生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觉得非常值得。”手拿着元宵的环卫工人张大妈连声说着感谢,笑容在脸上,温暖在心里。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象征着幸福、美满。但为保障县城的环境卫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环卫工人依然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月19日节日当天,高青县纪委监委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去元宵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过路的行人发放《远离烟花爆竹 ?争做文明市民》,旨在倡导文明过节,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