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 “文明实践暖万家”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播
【文明实践暖万家展播】“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 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
发表时间:2019-02-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张店区九级村落地生根,表彰先进典型,树立示范榜样,广泛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1月31日上午,九级村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奖励年度先进工作者。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唱响国歌。九级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袁艳会从党建引领、民生福利、集体经济、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方面,对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大会作详细报告,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对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对村两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九级村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知难而进、一往无前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上级党委、政府部署安排的各项任务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村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事业取得了稳步发展。

  村党委副书记、村工会主席钱永安宣读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村两委为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向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和敬意,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戒骄戒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受表彰者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办事水平,更好的为村民服务。

  先进工作者代表蔡勇、高蕾上台发言,用朴实的语言介绍了他们一年来立足岗位甘于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会上,袁艳会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宣誓承诺。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九级村贡献力量!

  2018年,九级村用“奋斗”见证时光,寒暑轮替,草木荣枯,我们在干事创业的路上奋力跑,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奋力改,在精细化管理的赛道上奋力赶。回首既往,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当下,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任重道远。2019年,我们将再次扬起奋斗的风帆,向前,向前!

责任编辑:杨靖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