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 “文明实践暖万家”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播
【文明实践暖万家展播】临淄区金山镇:种善美的种子 让美好开花 让文明结果
发表时间:2019-02-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临淄区金山镇举行2018年度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暨“金山百姓春晚”。大家一同跨过时间的门槛,满怀喜悦迎接这满满的正能量。

  对文明家庭进行表彰,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这不是美好的结束,而是希望的开始。获奖的文明家庭是一粒粒善美的种子,如果他们能够在中华大地生根发芽,就必将影响我们的社会、影响我们的民族、影响我们的国家。

  近年来,金山镇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思路,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社会风气持续改善,公民道德素养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内涵的先进典型,为全镇树立正气,弘扬新风,形成遵纪守法、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出一份力量。

  表彰是一次加油鼓劲,是全新的开始和出发,通过对文明家庭进行表彰,让善美的种子在所有家庭发芽、开花、结果,千千万万个家庭就将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就会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2019年,金山将会处处开遍文明之花。

责任编辑:杨靖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