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 实践前沿
临淄区凤凰镇:文明实践 花开凤凰
发表时间:2019-0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春伊始,临淄区凤凰镇各村村委各显“神通”给村民拜年,唱歌跳舞锣鼓鸣,热闹拜年齐欢庆!

  正月初一,凤凰镇郝家、于家、柴南、柴北、郭桥、南王、大薄等村纷纷在各自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起了文体活动,锣鼓、秧歌、魔术等表演和踢毽子、拔河、跳绳等体育活动,精彩纷呈。此外,田旺村分发《田旺村志》,为我们留下浓浓的乡村记忆,非物质文化遗产—南霸低攻拳为我们带来文化盛宴。

  正月初七,凤凰镇各村积极参加艺术选拔赛,他们蓄势以待,早早来到镇政府广场参加巡演,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只为完美呈现,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正月十五,临淄区2019年元宵节扮玩活动热闹上演,凤凰镇鑫泰石化、健身协会、郝家村、北曹村、王桥村、卢家营子村、南霸村等表演队伍走向街头,为群众带来了鼓乐、舞龙、秧歌、跑驴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向全区人民拜年。现场呈现出欢乐锣鼓震天响,龙飞凤舞,彩袖翩翩的氛围,围观的群众不时响起掌声、欢笑声,为这个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