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 实践前沿
淄博实验中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任务。图片来源:淄博市教育局 

  近日,淄博实验中学学生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志愿服务进社区”的主题,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美社区”等活动。志愿者们积极打扫社区卫生,劝阻不文明行为,并向居民们宣传普及维护社区环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志愿活动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赵翠翠)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