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微博互动 > 淄博文明实践
临淄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行动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当下正是三伏天,临淄的街头巷尾悄然出现了一批爱心驿站、免费冷饮领取点。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行动是由临淄区综合执法行政局、区文明办、区环卫局、区总工会等单位发起的,旨在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小哥等酷暑中依然战斗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夏日的关爱和清凉,同时呼吁更多的群众关心环卫工人,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共同营造健康、文明、优美、卫生的城市新面貌。

  全城倡议,共建和谐家园。活动开展以来,临淄区通过电视广播、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全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发起倡议,呼吁临淄市民共同参与到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行动中来,捐赠爱心物资,争做文明市民。

  心手相牵,共建爱心驿站。一大批有爱心的机关单位、银行、医院、饭店、加油站、学校、超市等设立爱心驿站32处,为环卫工人提供饮水点,有条件的设置冰柜,把群众爱心捐献的饮品放置到爱心驿站的冰箱和冰柜里,为环卫工人送上夏令饮品(矿泉水、雪糕)、清凉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