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20主题活动 > 我想对抗疫前线的爸妈说!
写给抗疫一线的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非常严重,而你们每天坚持上班,很辛苦。妈妈从初三就根据组织要求去上班了,当时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担心,因为弟弟才八个多月,你中午还要回来给他喂奶,我们害怕你会把病毒带回来传染给他。你每天回到家都在家门口喷难闻的酒精进行消毒,然后换衣服、洗脸洗手。即使这样,我们还是担心消毒不彻底,恨不得让你用酒精洗澡。好在我们一直都很平安。

  爸爸从复工后就去上班了,和妈妈相比,爸爸更辛苦。因为你每天要去各工地,在室外工作,接触的人员很复杂。爸爸,我知道你一向都能满足我的要求,其实我现在也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你能安安全全的。我其他的要求都可以不达到,但这个要求你一定要达到。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真的希望这次疫情就是一场噩梦。明天早上一觉醒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我背着书包开开心心地去上学,看一看校园里盛开的迎春花,听一听刚从南方回来的燕子的叫声,然后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地玩耍,在教室里静静地听老师讲课。

  你们亲爱的女儿:张书涵(华侨城小学)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