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20主题活动 > 我想对抗疫前线的爸妈说!
致敬妈妈,致敬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面对疫情,有一群人不惧风险,日夜把守社区,登记出入情况,他们就是可爱又可敬的志愿者们。

  我妈妈就是“城际救援”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每天早上,当大家还在休息的时候,妈妈他们就已经在路口执勤了。他们一个个都充满了必胜的决心。换制服,喷酒精,严密防护,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量体温,做记录,一丝不苟,构筑起保障居民健康的坚实防线。像妈妈一样的广大志愿者奋斗在社区防疫第一线,他们身上伟大的志愿者精神使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我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这特殊时期,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为社会尽一份力!(淄博六中 孙曼姿)

  

责任编辑:葛珍珍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