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20主题活动 >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根据淄博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爱淄博 全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在“六·五国际环境日”来临之际,淄博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双报到社区”张店体育场街道河滨社区,开展以“爱淄博·全员环保”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张挂环保条幅,向来往社区居民、行人发放《淄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宣传页,开展“文明与旅游同行”公益宣传等,给社区群众宣传环保知识,传播环保低碳生活理念。志愿者们有的手拿垃圾袋、垃圾钳子,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仔细清理社区偏僻处的垃圾杂物,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做“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积极宣传者和践行者。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携手保护公共环境,守护美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

  今年以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防疫一线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防疫期间,通过多种渠道采购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双报到社区送去慰问,参加劝返工作;牺牲节假日与休息时间努力践行“红色星期六”志愿精神;与双报到社区联合开展环境清理整治工作,助力创城。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