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20主题活动 >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高青党校:开展“红色星期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落实在职党员对社区管理责任,发挥在职党员8小时工作之外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作用,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社区共建,近日,高青县委党校组织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田镇街道长江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身穿志愿服务服,佩戴党徽,手拿扫帚、铁锨、夹子等清洁工具和消毒工具,对小区内长期积累的卫生顽疾,乱堆物料、砖头瓦块、杂草、干树枝、废旧家具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消毒,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还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卫生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提升了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和自觉性。随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陪他们聊天、唠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今后,高青县委党校将把“红色星期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推进“红色星期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提高党员干部八小时内是单位人,八小时外是社区人的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让每一名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