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20主题活动 >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淄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30日上午,淄博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送《淄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暨“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共有20余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首先在潘庄党建文化广场参加了科苑街道“红色星期六”活动开幕仪式,并且认领了社区微心愿。启动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前往迎春苑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及《淄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到楼道广告清理、社区卫生打扫中,为《淄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社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及精神文明常态化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对于社区居民文明行为的规范及生活环境的改善具有积极意义,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市农事中心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服务精神,加强文明宣传和志愿服务力度,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贡献应有的力量。(淄博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