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20主题活动 >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齐文化研究院相约“红色星期六”助力社区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的通知》要求和齐文化研究院“双报到”工作安排,5月30日,齐文化研究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院工作人员来到小西湖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对南西六路沿街宣传栏和地面垃圾进行了清理,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到创城志愿活动中。

  下一步齐文化研究院将结合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创新“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不断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氛围,为助力创城持续发力、添彩。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