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20主题活动 >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张店区住建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30日,张店区住建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双报到”泰苑社区民泰23号楼,开展“红色星期六”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手拿扫把、垃圾袋、小铲子、夹子等工具,对小区的公共区域、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并对单元门、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清理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卫生清理的同时,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张店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助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志愿活动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下一步,张店区住建局将以“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协助社区开展创城创卫、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等任务中,使党员们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杨靖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