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20主题活动 >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大健康志愿服务队携手麦田公益助学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关爱特殊儿童,传递温暖正能量,2020年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淄博市大健康志愿服务队携手淄博麦田公益助学中心来到淄博市麦田家园,共同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共享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市中心医院、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计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了筹备这次活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市中心医院及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的志愿者们踊跃捐款,根据孩子们的需求,为孩子们购买了非洲鼓、音箱、牛奶、零食,为孩子的家庭购买了米、油、药品等生活日用品,在活动当天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看着这些物品,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在家长们的引导下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回赠了自己亲手做的手工皂。

  在麦田公益助学中心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与这些特殊的孩子面对面进行了互动,并观看了孩子们的诗朗诵、非洲鼓和合唱表演。节目虽显稚嫩,但孩子们投入的表情、认真的动作让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深深动容。活动后,市中心医院的志愿者还为这些孩子及家庭成员进行了义诊。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大健康志愿服务队与社会公益组织的深入合作,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爱心。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以卫生健康人的责任和担当,带动更多的志愿者一起来关注、关心这个特殊的群体,共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市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