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系统40余名党员志愿者集体乘车赴淄川区马鞍山抗日遗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马鞍山抗战纪念馆,来到烈士殉难处瞻仰故迹,重温昔日战火纷飞、壮怀激烈的岁月。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开展了环保清洁志愿活动,美化了景区。
  党员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秉承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锐意进取,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服务大局,以更加进取的创新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