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市环境监测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清明前夕,淄博市环境监测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4月2日,市环境监测站举办了清明诗词会,广大干部职工以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大家慎终追远,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4月3日,市环境监测站刘云龙站长带领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队前往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活动。全体人员瞻仰了王凤麟、冯毅之等抗日先烈的英勇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先烈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同时,为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环境监测站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加“祭奠缅怀英烈 弘扬英雄主义——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引导人们在祭祀活动中坚持移风易俗改陋习,不断提高文明素养,倡树时代新风。

  通过“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感受了中化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更要加倍珍惜;同时要牢记党员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承继革命先辈遗志,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充分发扬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为建设幸福、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淄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