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桓台县人民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3日,桓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桓台县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在桓台县烈士陵园,干警们秩序井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用深深的三鞠躬和集体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干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追思烈士光辉人生,铭记烈士英雄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崇尚英雄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果告慰烈士英灵。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