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4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赴淄川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煤矿博物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淄博煤矿博物馆由13个展厅和1个矿工墓组成,采用图片、实物和场景复原相结合的方式,详细展出了淄博地区早期党组织成立、共产党领导的罢工斗争、抗日战争时期的淄博矿区以及解放战争时期的淄博矿区等革命斗争内容。广大党员认真参观了每一个展厅,详细听取了博物馆相关情况介绍,重温了淄博地区矿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开展革命的斗争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杨靖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