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淄博黄河河务局开展“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清明扫墓祭哀思,饮水思源念先烈。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4月3日,淄博黄河河务局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淄博市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追忆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致敬,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参观了承载着抗战记忆的展板、革命物件及老照片等,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的故事。一本本老将军老前辈回忆录、一封封尘封已久的信件、一件件历史久远的革命物件,让大家近距离的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史。众多翔实的图片实物,再现了当年抗战的峥嵘岁月、腥风血雨,让大家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庄严肃穆的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壁

  前,瞻仰了烈士英雄事迹,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追寻英雄足迹,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时不待我的精神,积极投身到黄河事业各项工作中,为助推淄博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宋加明)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