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沂源县税务局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回大地、绿满神州,又是一年清明时。回望历史,在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共御外侮;和平年代,为保一方安宁、守护国家利益,无数英雄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惜流血献身。他们大多数人的人生如同夏花一般,短暂而绚烂,却将最美的一瞬留在了世间。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表达向革命英雄的敬意,4月3日,沂源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26位干部职工前往沂源县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为烈士敬献花篮并沉重默哀。仪式结束后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再次了解那段前仆后继、可歌可泣的战争岁月。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多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向烈士致敬。(赵业琪)

责任编辑:杨靖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