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低碳环保出行·践行文明旅游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干部职工文明出行意识,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到黑铁山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捡拾白色垃圾”为主题的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碑文、参观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向革命先烈献花等活动,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扎扎实实地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党课,精神上受到洗礼、灵魂上得到触动。

  同时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30余名文明志愿者沿途清理捡拾垃圾,志愿者用随身携带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风景区主干道和绿化带重点进行清理,捡拾果皮纸屑、塑料袋、烟蒂、矿泉水瓶等白色污染垃圾物,最后将垃圾集中处理,为高新区更加靓丽、温馨、和谐营造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高新区政务服务和文明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杨靖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