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淄博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端午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了解传统节日,6月4日至5日,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6月4日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联合沁园社区组织开展了“粽叶飘香过端午”包粽子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忙得不亦乐乎,会包粽子的同志当起了老师,不会包的同志认真的学习、请教,大家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漂亮粽子瞬间成型,活动最后大家将包好的粽子分发给了社区内的老人。

  6月5日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了香叶养老服务中心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志愿者们把粽子、米油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在送物品的同时,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的生活情况,并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让温暖和爱传递得更远。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