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市体育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党性体检及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根据市文明委工作部署,6月6日上午,淄博市体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服务者前往淄博黄河河务局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在黄河河务局讲解员引领下,同志们参观了“众志成城,确保安澜;综合治理,扮靓黄河;依法治理,科技兴河”的先进做法和典型事迹,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光辉历程历史长廊,学习了因忘记初心、信念动摇而堕入深渊的典型案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入党誓词和宣誓仪式的演变,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并参加党性知识测试。此次党性体检,为党员提供了一次深刻剖析自身的党性教育,使党员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领会。

  在黄河法治文化基地,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拎垃圾袋,分组捡拾纸屑、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不怕脏不喊累,个个埋头实干。志愿者的劳动不仅为改善周边环境做出了贡献,同时也用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将志愿精神传达给了周围群众。

  作为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淄博市体育中心始终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织活动既严肃认真,又丰富多彩,真正做到了“规定动作标准做,自选动作创新做”。通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地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市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