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市财政局开展“浓情端午”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传统节日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安排部署,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市财政局部分党员干部到颐丰社区和科苑办事处潘苑社区开展“浓情端午”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向社区赠送了节日慰问品,与居民包粽子、座谈,共叙端午,增进了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进一步认同传统节日和传承文化习俗,积极促进了邻里和谐,加深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紧密联系。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通过党员进社区的方式,开展政策宣讲、环境整治、科教知识普及、社区文化建设等志愿服务,丰富结对帮扶,联建共建活动的内容,为社区居民提供切实的帮助。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