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市国资委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端午将临,粽叶飘香。6月5日,市国资委党委“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宣讲活动在激昂澎湃的《屈原颂》中拉开帷幕,来自市属各企业的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宣讲,国资系统近百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举办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一方面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载体,更是立足于新机构、新作风、新作为、新业绩,进一步凝聚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强大精神力量,努力打造“阳光国资、活力国资”。活动中,有讲述本公司扶贫干部的平凡事迹,也有讲述单位普通职工捍卫初心的力量和信心;有通过诵读经典来缅怀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有用温情演绎以江姐为代表的红岩英雄铁骨铮铮、勇敢无畏的革命精神……宣讲者们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经典所蕴含的强大正能量,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中国梦所传递的无穷魅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国资系统和广大企业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了广大员工提振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更好地激发大家在国企改革发展各条战线中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为加快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强大的国企力量。(市国资委)

责任编辑:苏宏森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