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2日,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志愿者走进城东街道新泰山社区,在儿童节和端午节双节期间,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参加了新泰山社区组织的“邻居节”活动,积极与居民互动,结合“6.5”环境日开展主题普法宣传,向社区居民和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发放自然资源宣传手册,并现场解答、讲解相关法规政策。通过参与社区组织的传统节日活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提高居民珍爱自然资源的意识,营造了崇德向善、文明法治的节日氛围。

  活动后,志愿者们带着节日物资,走进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家中,送上节日的温情问候和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长期关爱弱势群体,帮扶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充分利用传统节日重要时点,多次组织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与居民共同开展通俗易懂、灵活多样的主题活动,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杨靖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