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专题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等四个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淄博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本着平等、自愿、合作、共赢的原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建设银行淄博分行党委、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天齐集团淄博区域总部党支部四个党组织自发组成党建共建单位,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日前,四单位党建共建联席会议召开,各共建党组织分别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提出了共建举措,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成立了“春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由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克金授旗,党建共建拉开序幕。四单位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十个新突破”等部署要求,把好党建工作的总抓手、总开关,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实施组织共建、发展共促、文明共创、贫困共扶、奉献共行,党建业务两不误、两促进,积极争创党建示范岗。

  

  会议还发出了“倡树新风、文明祭扫、绿色清明”倡议,提倡各单位以鲜花祭扫、植树祭奠、家庭追思会等新型祭奠方式移风易俗度过清明节;动员各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园区,开展环保清洁志愿服务,慰问帮扶伤残军人和烈士家属活动。启动了“举止文雅,文明出行”专项行动,从自身做起,做到举止要文雅,出行要文明,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葛珍珍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