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题活动 更多
mtop.jpg
2.jpg
4.jpg
3.jpg
7.jpg
6.jpg
5.jpg
未标题-3 拷贝.jpg
文明淄博 更多
75处网吧“千里眼”覆盖城乡
【山东】桓台一中开展 “我的梦•中...
【山东】淄博桓台小学开展传统美德...
【山东】淄博火车站:19分钟跑赢生...
【山东】淄博供电公司:十年打造“...
【山东】淄川区慕王社区成立“道德...
全市37家流通企业旺销16.93亿元
我市水资源管理规范化建设再创佳绩
工作提示 更多
淄博市十大杰出工程师评选活动启动
淄博环保世纪行下周一启动
我市将首次评选青年创业奖
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淄博...
就业直通车帮十万农户脱贫奔康
原山打造淄博首家5A景区
公开招聘564名工作人员
   淄博文明网首页 > 文明淄博
我市“农业丰收”最高奖1万元
发表时间: 2013-0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赵小萌)5月20日,我市2013年“农业丰收奖”开始申报,以更好地调动农业科技人员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加速我市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助推实现“十一连增”。

  据了解,早在2003年市农业、财政、人社、农机、畜牧等部门就联合颁布了《淄博市农业“丰收奖”奖励办法》,并于2011年11月进行了修订。市农业丰收奖的设立对我市从2003年至2012年实现粮食生产“十连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我市农业丰收奖是面向全市种植、农机、畜牧等领域设立的农业技术推广类奖项,每年奖励一次,用于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设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和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技术推广成果奖每年奖励20项,合作奖不超过2项。评选标准将参照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水平、技术集成创新及技术普及率以及给农民带来的增收效果、是否带动基层农技推广能力明显提升,促进产业快速发展等方面成果进行评选。市农业丰收计划办公室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奖励证书和奖金。成果奖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万元、5000元、3000元。合作奖奖金为1万元。丰收奖奖金按项目主要完成人贡献大小发放。

责任编辑: 王雪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淄博新闻网承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