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 拷贝.jpg
2.jpg
4.jpg
3.jpg
7.jpg
6.jpg
5.jpg
未标题-3 拷贝.jpg
文明淄博 更多
【山东】桓台县:乡村少年宫成农村...
【山东】高青县高城镇开展“倡节俭...
【山东】沂源:“庄户剧团”送文化...
【山东】淄博全力打造文明交通“严...
【山东】淄博公园街道“文化大讲堂...
【山东】临淄:向道德领域突出问题...
【山东】淄博淄川以“道德讲堂”阐...
香港《大公报》刊发介绍我市建设美...
工作提示 更多
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淄博...
就业直通车帮十万农户脱贫奔康
原山打造淄博首家5A景区
公开招聘564名工作人员
我市28人入选4月“中国好人”候选人
“第六届淄博市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康明杯”最感人光明故事图文征集开始
   淄博文明网首页 > 文明淄博
践行环保精神 勇当环保卫士
发表时间: 2012-09-14 来源: 淄博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淄博新闻网讯 9月11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学习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接见孟祥民先进事迹报告团时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号召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向孟祥民同志学习,践行环保精神,勇当环保卫士,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祥民事迹报告团成员谢锡峰,详细介绍了事迹报告团赴京宣讲情况,传达了李克强副总理接见报告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周清利市长的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副总理高度赞扬了孟祥民同志的高尚情操,高度评价了报告团的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淄博环保工作的高度认可,对此大家深受鼓舞。我们一定要按照李克强副总理的要求,以孟祥民同志为榜样,积极作为,严格执法,作环保理念的宣传者、环保监管的践行者、环保安全的捍卫者。大家还表示,周清利市长在接见报告团成员时指出,孟祥民同志是我市环保系统涌现出的全国重大典型,要借助孟祥民重大典型产生的影响,推动向孟祥民同志学习活动常态化,加强环保工作,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争取早日创建全国环保模范城。
  市环保局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号召,孟祥民同志是创先争优的优秀党员,是环保精神的践行楷模,是忠诚履职的环保卫士,是廉洁奉公的道德标兵,一定要全面落实贯彻李克强副总理和周清利市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把开展向孟祥民同志学习活动与做好当前环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先进找差距,联系实际抓落实,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争做时代先锋,勇当环保卫士。



 

责任编辑: 崔香君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淄博新闻网承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