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联盟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 拷贝.jpg
2.jpg
4.jpg
3.jpg
7.jpg
6.jpg
5.jpg
未标题-3 拷贝.jpg
文明淄博 更多
废墟上崛起的希望学校
高青陈庄—唐口遗址成全国重点文物...
我市10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通过省审核
【山东】淄川二中 :“家长道德讲堂...
【山东】淄川好人教育进校园 传递正...
【山东】淄博组建“学校防汛工作”...
【山东】世界最大单刀石刻《道德经...
【山东】高青县中小学实践活动成为...
工作提示 更多
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淄博...
就业直通车帮十万农户脱贫奔康
原山打造淄博首家5A景区
公开招聘564名工作人员
我市28人入选4月“中国好人”候选人
“第六届淄博市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康明杯”最感人光明故事图文征集开始
   淄博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山东】淄博市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3-05-08 来源: 淄博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鼓励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坚定信仰、树立远大志向,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奋斗与加快淄博科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淄博市及时行动,精心部署,创新举措,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山东】淄博市组织开展“青春助力中国梦•志愿服务我先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奉献爱心,勇当淄博先锋,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开展了“青春助力中国梦·志愿服务我先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携手托起生命的绿舟!据悉,今年以来,以我市团员青年为主的广大爱心市民踊跃参与无偿共献血14839人次,献血量达到5656000ml。

 

淄博十八中开展“寻梦、追梦、圆梦”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在团员(少先队)中学习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在“五四”运动94周年来临之际,淄博第十八中学组织开展了第十期团校开学典礼暨中国梦之“寻梦、追梦、圆梦”主题团日活动。 

 

【山东】淄博实验中学“中国梦.我们的梦”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5月3日,在“五四”运动94周年来临之际,淄博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凝聚青春正能量 共同托起中国梦”主题团日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2012级9班团支部承办。为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激励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学习实践,淄博实验中学还组织开展了“中国梦,我们的梦”主题征文活动、“榜样青春.传递正能量 ”评选表彰活动、“感恩青春.激发正能量”感恩教育活动。

 

【山东】淄博三中举行“中华情·中国梦”演讲比赛

    “雄关漫道真如铁, 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4月27日下午,淄博三中举办了以“中华情·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陈守伟出席并致辞。

 

【山东】淄川举办“统一陶瓷杯”“奋发有为,青春筑梦”新媒体特色演讲比赛

 

    为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的展示青年风采,近日,淄川区在青少年中举办“奋发有为 青春筑梦”新媒体特色演讲比赛。

 

【山东】张店区科苑街道:“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进校园

 

    张店区科苑街道瑞苑社区将“我的梦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搬进科苑小学课堂,通过经典诵读、绘画、演讲等多种形式,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激励和引导了学生健康成长。

 

【山东】淄博特教中心开展“我的梦 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是“五四”青年运动九十四周年,也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的第一个青年节。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育局关于推进中国梦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共筑“中国梦”,4月27日下午,市特教中心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以“我的梦 中国梦”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山东】高青三中开展“中华情•中国梦”读书活动

    高青三中组织开展“中华情·中国梦”读书活动。围绕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坚持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向全校师生精选推荐《中国表情》《历史的选择》《大国的崛起》《六十年辉煌》《复兴之路》等书籍,组织师生进行认真阅读。举办经典诵读和演讲比赛,让静态的读书变为激情迸发和思想奔涌的实践励志活动。在学生、教师和家长中分别开展以“我的中国梦想”、“我的教育情怀”和“我的育子经验”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把读书活动变为激荡心灵、启迪智慧、抒发情怀的过程。依据师生和家长参与读书活动的情况,开展“读书明星”评选活动,鼓励师生和家长把读书的所思、所想、所得通过不同的方式,充分展示出来,深化提升读书成果。

责任编辑: 范伟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淄博新闻网承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