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淄博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 > 缅怀先烈先辈·赓续红色血脉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风送暖,又逢清明。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弘扬英烈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参观淄博煤矿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讲解、看实物等形式,中心职工更好地了解淄博煤矿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先辈的重要贡献,共同缅怀英烈先辈,重温了那段革命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英烈的足迹接续奋斗。
  

 

  追思悠悠,迎春健身,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踏青寻春”暨齐山环保宣传公益活动,在缅怀追思中表达对生命的尊重与对生活的热爱。中心职工到齐山风景区进行文明引导,向游客朋友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并清理景区所到之处的白色垃圾,积极引领文明新风尚。
  移风易俗,文明缅怀,中心组织职工签订文明祭祀倡议书,大力倡导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新型祭扫形式,用更加文明健康的方式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对已故亲人的缅怀。
  通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单位职工深刻了解了革命英模的光辉事迹,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全力推动住建保障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
马杏禄 
责任编辑:刘永刚

 

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鲁ICP备07006879号

版权所有:淄博文明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人民西路24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